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未来的机器人是什么样的呢?未来的世界是很美好的,未来的机器人是独一无二的,未来在我心中只是一个美好的“梦”。
随着科技发展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出现了一种机器人,智能机器人,你们可别小看这种机器人,它可是十分“厉害”的。
这种机器人完全可以替代老师、厨师、医生……在我们遇到难题的时候,它可以帮助我们解出这道题,它可以辅导我们学习。在我们饿了的时候,它可以下厨为我们做出可口的饭菜。在我们生病的时候,它可以为我们治疗病,在我们没人照顾的时候,它可以全面的照顾我们。
这种机器人可以陪我们玩耍,在我们烦的时候,可以向它诉说我们心中的苦,如果今天作业留的多,还可以让机器人为我们写,我们就可以去玩耍。在我们有些方面做的不好,父母、老师要骂我们的时候,可以让机器人替我们挨骂。
在我们生活中,会出现有人急着要去上学,而打不上车。或是起晚了,这不必担心,机器人可以帮助我们,只要拧一下机器人的按钮,便可以送我们去学校,或是我们想去的地方。
这种机器人功能多,可是用起来并不难,它上面有很多功能键,只要轻轻按一下,就能要我们有用的东西,或对我们有帮助的东西。
发明每个东西或事物都有两面性,当然这个机器人也有两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它可以帮助我们,也能使我们失去独立、自立的能力。关键在于你怎么去利用它。因为有些人不把它用好,用在不好的一面,所以机器人对人们很失望。
最后机器人走了,人们望着它远去的方向,陷入了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