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2
未来,一个未知的世界,没有人知道他会是什么样子。说起未来,便给了想象一个余地,人们可以无限畅想。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我想。隐隐约约,我竟然穿越了时空隧道,来到了未来。
清晨,当我从美妙的电子音乐声中悠悠醒来,我的机器人“笨笨”已经把洗的干干静静的衣服放在我的床上,我穿上衣服,肚子已唱起了空城计,我一打招呼,笨笨已经把清香可口的早点端了上来。
“嘟嘟嘟,有人入侵!!”我急忙打开监视器,一看原来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连忙取消防御系统,打开了门。
“齐天大圣,你怎么有空来我这啊?”
“俺老孙修成正果,在天上东游西游,真没劲。这不,来到人间,看有什么好玩的东西。”
“那是,我们这有许多新鲜玩意。”我得意的说。
“是吗?快给我讲讲。”孙悟空好奇的抓耳挠腮。
“你看,现在城市鸟语花香,人们都住进了摩天大楼,他们都乘坐着无污染,无噪音的小型飞船来去自如。现在的医学很发达,人们都可以长命百岁……”
我正听得津津有味,而孙悟空却拿着换位定向仪重新布置我的房间。各种家具飞来飞去,在他看来这远远比斩妖除魔好玩多了。
一上午,我给孙悟空讲了很多很多,还带他溜达了一圈。临别时,我对孙悟空说:“你一定要给我发邮件!”他说:“好的。现在的人间太稀奇了!我一定要把沙僧。猪八戒们都带来,好好游玩一下。”说完,他踏上筋斗云“嗖”一声,没影了。
“唧唧唧”一声鸟叫打断了我的思路,好像又把我从未来带了回来,我长叹一声:“未来的世界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