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热爱斑斓的星空,期盼有一天能把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捧在手中,我热爱绚丽的彩虹,渴求有一天为我裁剪一条漂亮的衣裙,我热爱阳光,期望有一天能把阳光洒满大地……
我喜欢在梦想中畅游,想象未来的学校,校园里到处都是绿树成荫,花团锦簇,莺歌燕舞,笑声朗朗。这里不仅仅是知识的摇篮,更重要的是成为了创造和加工愉悦的基地。自由像风筝一样放飞,个性像风筝一样放飞,从这里走出来的再不是背负重任的莘莘学子,而是美丽的公主和英武的王子,我就是其中骄傲的一员。教学楼是乳白色的,还点缀着一些向阳花,看起来简洁大方而漂亮,走进教学楼更是让我惊喜。教室里面焕然一新,在墙上有一块液晶显示屏,老师可以用一种特殊的笔写字。教室里的桌椅全部都是“绿色环保”折叠桌椅,这种桌子和椅子是连在一起的,只需轻轻一推一拉桌椅就可以简单的拉拢分开,当打扫卫生是,就可以把它折叠起来,这样就会方便很多,这种折叠椅都是经过加工处理的垃圾制成的,而且这种桌椅是绿色的,可以缓解我们的眼部疲劳。
我喜欢在梦想中畅游,想象中未来的生物,其乐融融,人类再不以地球霸主的身份自居,和其他动物和睦相处,人们和百灵鸟一起唱歌,和熊猫一起做游戏,没有人伤害动物。
我喜欢在梦想中畅游,绿色环保再不只是口号而是现实。世界七彩缤纷,春意盎然。人与自然合为一体。
我喜欢在梦想中畅游,想象中的世界已不是五大洲而是五大基地,人才培养基地、科技与成果转化基地、教育基地、工业基地、绿色环保基地。这五大基地和睦的相处为全世界做成了很大的贡献。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世界,我们未来的世界像一个大家庭,大家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我相信我的梦并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