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世纪的人类披荆斩棘,改革创新终于将返老还童的神话变成了现实。请看:
灵魂医院
2103年5月14日,在全世界最高级的城市北京,世界首富即灵魂医院的出资人毛胡来,出资31786亿元。
5月15日“灵魂医院”的广告像从天而降的雪片一样砸向各个媒体。据说,毛胡来光互连网就投入了数千亿,导致80%的广告无法播放。
5月17日广告和新闻业提出强烈抗议。
5月22日灵魂医院在许多人的欢呼声开业!医院门口集满了采访的记者,却没有一个来医院看病的人。世界学会主席“无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此医院感兴趣,决定于25日对该医院进行严格检查和审核。
5月26日,年过八十的老布鲁斯在医院进行了大量动物实验和生物检验之后,决定将他自己做为实验品,进行临床实验。
八个小时后,在一片欢呼声中布鲁斯醒了!记者们蜂摇篮而上,话筒众星捧月般的对准了布鲁斯。
“布鲁斯先生请问您现在感觉怎样,头部有不舒适的疾状吗?”
“哈哈,晕真是太神奇了,我的大脑一下子就回到了年轻时代。”
“那么,你的思想受到控制了吗?”
“让我想想……没问题。”
“您体力行吗?”
布鲁斯立即做了5个俯卧撑和绕着房间跑了一圈。显然没有吃力的样子。
“那么您认为这所医院如何?”
“……我向全世界通告?这所医院审核通过!”
请永远记住这一天吧!2103年5月14日。
我想将来科技肯定能发达到让人返老还童地步,大家也会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让我们从现在就为实现这个理想而努力,而奋斗,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