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嘀嗒”我的小闹钟在不紧不慢地走着,我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因为我在思考几个问题。未来人们会使用什么样子的交通工具?未来人们会住在什么样子的地方?未来人们会穿什么样子的衣服?我带着这些问题进入了梦想。
“主人起床了,主人起床了,”我坐起来揉了揉眼睛。我看见桌子上有一本说明书,我浏览了一遍,原来叫我起床的,是我的智能笔记本电脑。只要你把生活习性输入在电脑上,它就会为你打理生活。我看到床头有一个按钮,按了一下,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就出现在我面前,我穿上它,去洗漱洗漱。饿死我了,我打开冰箱一看,怎么就有一杯果汁和两片面包。我想:这怎么能吃饱呢?原来,这是环保餐,别看只有这么一丁点,也能吃饱。我从阳台向下看,这是几楼怎么这么高、我打开门一看,门上写着1001,原来这是第一千层,可是,门前没有楼梯,没有走廊,我要怎么走下去呀?这时,我一摸口袋,有一个小飞碟,“哇,好可爱的飞碟模型啊!”我轻轻地捏了一下,只见这飞碟在变大,我开着飞碟出去了,只见天空中飞着各式各样的飞碟,真是让人眼花缭乱。走着走着,我觉得越来越热,我不知碰到了衣服上的什么按钮,竟然变得凉快起来。我低头一看,地面上到处都是花红柳绿,比起以前,那真是天壤之别呀!我正在好奇的同时,才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地玩了一天了,该回家去了。我回到家,该把衣服换掉了,一按按钮,我的衣服神奇般的变成了一件非常漂亮舒适的睡衣,我简直太兴奋了,这所有的一切太完美了。
“嘀铃铃”我的小闹钟响了,我又要起床去上学了,我多么希望我的梦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