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辆飞驰在高速高路上的小汽车,它是由废弃的物品处理后整合而成的智能型汽车,它的优点可多了!这种车非常轻便,跟折叠式差不多一张椅子的大小。如果你走马路,车子突然坏了,你就可以把它折叠起来,推着他轻松的送到修理厂。如果家里没有车库,附近有没有停车场,,你可以把它折叠起来放在家里的某个角落。使用时只要轻轻按一下按钮,就会自动打开。这种汽车不用汽油,靠太阳来驱动。它不排放尾气,也不会污染空气,人们称它为“绿色环保汽车”。
畅想未来[集合15篇]
车顶是阳光接收台,两个小时存储的热能即使是多云的天气也可以供车行驶十几万公里了。这种车的最大的特点是水、陆、空三用。如果你开车到一位朋友家去,一条河挡住了你的道路,你不可能绕道而行。现在有了这种类型的车,你只要按下车上的“渡水”键,转眼间四个车轮就会变成四个巨大的划水浆,汽车的头和尾就会慢慢地往上翘起,像一个弯弯的月牙儿,这样只需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顺利的通过河流了。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交通堵塞,不用着急,只要按一下“腾空键”,车的两个前轮就会左右伸出,变宽变大,成了飞机的两只翅膀。
螺旋桨快速转动,汽车腾空而起,越过众多的车辆,保证让你按时到达目的地。它的飞行高度可达300米,最远距离在1000米左右。这种车的窗子可防水,还可以防盗。任凭倾盆大雨,波浪滔天,绝不会有一滴水进入车内的。任凭小偷用怎样的工具,用怎样的方法,也无法偷取车内的物品;更不能偷走车,玻璃窗上的微型电脑检测器会拍下整个过程,让他无法逃脱警察的追捕。这种智能型汽车也不会很贵,只有几千元钱,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