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5
未来,有多么神奇,你知道吗?让我们带着种种疑问,一起畅想未来吧!
我将预算,未来,20xx年,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有新的改变:全世界有六十多亿人口,而中国只有十三多亿人口。但未来的世界各各国家都要实施公平政策,每个国家的人数都相等。这样,我们的地球母亲,也就轻松多了!
我将预算,未来,20xx年,世界各地的人们非常友好!走在某条路上,人们都能看到有着不同肤色的人们勾肩搭背地走路。在许多贸易公司的人,每个人的手握在一起,手心与手心相牵,一颗颗心都紧密相连。
再也没有战争的硝烟!
走在马路上,远远望去,各种颜色的国旗飘来飘去。国旗和风是朋友!附近的超市有好多都不知该去哪个好!只能这家买点,那家买点!
眼看,一个又长又大,足有200米的大长轿车向我们开来!车窗里有好多国家领导向我们招手!
那时,我们每家都有几栋别墅,院里种些花花草草,也有些年轻人、老年人的运动器材!每天,都能看到那些年轻的叔叔轻轻松松地拿起200千克的物品!一些慈祥的老爷爷、老奶奶手牵手,好像在商量要在一起白头偕老。
晚上,皎洁的月光照在大地上,这时,别墅已变成“夏季装”了!它已经知道夏天到了!这种别墅是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的!
现在,外国有许多机器人!但未来不需要了!因为每个人都很勤劳。
现在,马路大街上,都是白色垃圾。但那时,科学家早已研究出,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净化空气,这样,动物们有了好的生活环境!每棵树上,都有鸟儿们的足迹,都会唱出悠扬的婉转的曲子,让人类放松心情。
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但这畅想,都是靠我们人类去进取的,不是凭空想象的!
啊!未来,太美了,太奇妙了!